咦? 布魯塞爾在哪裡???  

今天帶大家去比利時~ 介紹一間曾帶給我無數驚嘆號的青旅!! 

2013.7.6首次造訪比利時布魯塞爾時,第一間所入住的旅社就是 MEININGER!!!!
還記得當時在準備落腳處時,初看過幾張房間照片,覺得設計風格不錯就決定下訂了,但直到目的地才發現…

下了地鐵,搭上計程車,一位華人臉孔的計程車司機問說:「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go there?」
我說:「Sure, I'm going to live there tonight.」,等快到目的地時,司機先生提醒說是這一區較為複雜,要小心
此時,我不但沒有心上打個冷顫,反而一直對眼前的建築物感到好奇(好大的博物館??     司機開著開著,竟然把我在這棟超大建築物前放生了。

MEININGER Brussels  
它超~~~~大間的!!!!!!!一張照片還容納不了它!!!!!

來看看它的內裝就知道!
MEININGER Brussels 大廳  

直到走進大廳我還在懷疑我是不是走錯,挑高至二樓的大廳,四周圍都是或站或坐的旅客,許多人窩在小角落沙發看書、玩手機
,還能看到一些小吧檯,四處也都有桌椅可供休息,最重要的是,服務人員隨處看都有,膚色各有不同,四處在幫忙解決旅客問題,
最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都超親切的

走上前check in時,是一個金髮的女生處理,一見我是亞洲人的臉孔,就叫她旁邊的黑人男生猜我是從哪裡來的,打趣地開始聊起一點小天~
接著黑人男生就幫忙拿行李到我的房間,邊帶我看這間超大旅舍的各種設施,也教我如何使用房卡與及時聯絡的方法。oh 他說有事找他就好他是Jordan

MEININGER Brussels 房內裝設  

簡單大方是MEININGER的一貫風格,從裡到外都是,大面積的色塊讓心情更加輕鬆自然

在MEININGER分作四種房型,SINGLE、DOUBLE、MULTI、DORM,包山包海,適合各種類型的旅客選擇
因此在這裡,你不只會看到背包客,也有許多家庭旅行的遊客,也有商務人士等等

MEININGER Brussels 房內裝設 2  

室內空間也非常大,放置適合交流互動的小桌子綽綽有餘

MEININGER Brussels 房內裝設3  

以木片創造半遮掩的效果,形成隔離空間的作用,同時亦不在視覺上造成多餘的壓迫,木質的自然感,亦讓空間氛圍活潑了起來

走過帥氣Jordan所介紹的房型,接著是誇張的房外空間

MEININGER Brussels 房外公共空間  

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!!!這裡是 MEININGER!!!!
在這裡,你可以跟世界上所有人來場有趣的桌上足球,這裡的把手不是壞的(超多地方都是壞的呀!!!是玩得太瘋太激動吧!!
有撞球桌,也有疊疊樂,還有其它有趣的桌遊活動讓你跟所有在場的人一起遊戲

除此之外,看到撞球檯後的吧檯了嗎? 那是一個長度約莫五公尺的大吧檯,販賣各式各樣的啤酒、飲料、還有potato chip!!(根本逼我在這待一天..

看不清楚全貌嗎? 讓我們換個角度來看看~

MEININGER Brussels 房外公共空間 上瞰圖  

在這裡,有許多美好的回憶,舒服的沙發,有趣的遊戲,有趣的人,不同國家的人在這裡比賽遊戲,累了就到一旁的酒吧聊天休息,再稍醉些,房間就在你旁邊~~

2013-07-06 10.12.41-1  
 
一起同住的是一群奧地利朋友,那年他們一起旅行,也正好是其中一個朋友的生日,於是我們回了房繼續喝(為了慶祝嘛...

而隔日一早,又有豐盛的早餐等著我們

MEININGER Brussels 房外餐廳1  

oh~~~~好好找個位置去讓好吃的早餐嚇醒吧~~火腿、蔬果、麵包、吐司、各種起司、牛奶、麥片應有盡有,捨不得出門呀~~
【在哪裡醉倒,就在哪裡醒】,我真心覺得這樣好棒呀哈哈

MEININGER Brussels 門口  

還記得奧地利朋友在我要離開前邀請我一起到羅馬玩,但因行程已訂,要不真想就這樣隨波逐流呀~~~~

離開MEININGER的路上又遇見了Jordon,他一眼認出是我立刻過來打招呼,說是期待下次我能再來玩,
當下就能感覺的到,MEININGER的員工的親切感跟活力感應該不是訓練出來的,即使不在工作,他們也是親切對人,
對於旅人,就像是對待朋友一般活潑自然,一起喝酒,一起玩遊戲,一直都是笑容滿面!!!!



後來才發現,MEININGER是一間連鎖旅館業,於荷蘭阿姆斯特丹、德國柏林、科隆、法蘭克福、漢堡、慕尼黑、比利時布魯塞爾、英國倫敦、奧地利薩爾茲堡、維也納都有據點,有興趣前往這幾個國家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看看MEININGER唷!!!!!!!!!!!最好是全部國家一次全部都玩唷~~!!!!!!!!!!!!!!!(真心推薦


下一回來個小插曲,昨晚收到一則收看本部落格小粉所傳送的連結,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,原來也有這麼有趣的青旅呀~~天呀~好久不見那方塊...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tinue 的頭像
    Continue

    Summer Continuing的部落格

    Contin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